医院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为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进一步做好秋冬新冠防控工作,提升本院感染管理水平,12月24日下午,我院在7F行政会议室组织进行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护理部主管骆惠主持会议,全体医生、护士、医技、药剂人员及行政后勤人员悉数参会。

本次培训会, 针对《医疗废物管理》《职业暴露及手卫生管理》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对新冠肺炎相关知识宣教及常态化状态下个人如何做好防控进行了重点培训。

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


此次院感培训不但提高了医护人员对预防医院感染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的疫情防控技能,为规范操作、提高院感管理水平、保障医疗安全质量奠定了扎实基础。

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医院感染管理知识培训


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是保障患者安全、提高医疗质量以及维护医务人员职业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因此,在日常诊疗工作当中,我们全体医务人员应始终贯彻医院感染防控的观念,将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的各项措施变成我们自觉的行动,养成习惯,从而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保障医疗安全,为患者创造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